顾蒂

世界和♥平

【all耀】哥哥等你长大(又名关于王痴汉被他的小正太们给攻了的相关事宜)

3.

『小正太视角』

“错了!弗朗!说了多少遍了!放下茶杯的时候要小拇指垫在杯底……”

弗朗漠然的看着礼仪老师那一张一合的嘴

受够了……

真的受够了!

就连喝个水都要有人来指手画脚说三道四!

这种生活我真的受够了!

我要逃跑

离开这个地方

永远

我和我的司机说要亲自去花店,给弗朗索瓦丝买一朵玫瑰花

司机很高兴的答应了,他乐得于我讨好弗朗索瓦丝小姐

为什么不乐得呢?一向对弗朗索瓦丝小姐爱理不理的弗朗西斯,如果愿意主动讨好她的话,老爷可是会很高兴的,因为这对于他的生意有大大好处

所以这傻乎乎的司机就让我有了可乘之机

和计划的一样,我成功的逃跑了

趁司机不注意,钻进拥挤的人群,然后疯了一样的跑掉

管他什么方向,管他什么姿势,管他什么优雅,谁要管这些该死的东西!都滚吧!滚吧!

我边跑边放声大笑,尽管这有些神经,但只有这样才能表达我内心的喜悦

我跑的酣畅淋漓,非常痛快,说真的,我好久都没有这么痛快了

直到再也抬不动脚的时候,我才气喘吁吁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小巷子里靠墙坐下,胡思乱想起来——

嘻,可怜的司机现在应该急死了吧,谁想到那看起来乖巧听话的弗朗西斯小少爷一眨眼就不见了呢

还有不久后,我亲爱的父亲就会知道他的儿子,或者说他的工具逃跑了的话,会是什么表情呢?哎呀呀,会不会气极跳脚呢?会不会满面通红不顾风度的的冲佣人们大吼大叫呢?

光是想想他的表情,就觉得好笑到不行

我就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毫不掩盖的发出得意的笑声

笑了很久,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一阵阵穿堂风吹来,刚刚跑过出了汗的身体不禁打了个寒战,心也渐渐平静下来,也开始思考以后的打算——

以后嘛……去旅行,去流浪,逛逛天涯海角,看看山河湖海

可以打工,可以街头卖艺,可以自给自足

反正无论如何,都不要再回去了

再回到那个“温馨”的家

那个温柔的妈妈已经去世,眼里只有利益权利,连儿子都是当做联姻的工具的父亲的家

真让人厌恶啊……

小弗朗觉得自己已经下定了决心,并且不再会动摇了

结果,他就遇见了王耀

未见其人,先闻其……

拖鞋声

然后小弗朗就看见从巷子的另一边,缓缓的走来一个人——

穿着无袖白背心,过膝大裤衩,拖着蓝白人字拖,头发松松散散的扎着,手里还拎着一个西瓜

可以说是非常不拘小节了

但是那人精致的眉眼和身上由内而外的儒雅气质

不由的让小弗朗想到了以前在父亲的珍藏室里看到的一副中国水墨画

画的是一位白衣翩翩,黑发飘飘的温润公子,旁边还有一行字——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很符合这个人呢……

小弗朗又莫名的想到,那么……能够配站在他身边的人,会是胡子拉渣衣衫不整到处漂泊的流浪汉,还是优雅高贵养尊处优的少爷呢

答案显而易见,是后者

小弗朗心情突然就沮丧起来

又听见他用温柔的声音对自己说:“小妹妹,你是迷路了吗?”

小弗朗的心情就更沮丧了

虽然留长发穿裙子是他用来反抗父亲的一种方式,但是自己那英俊的脸看起来不应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是男孩子吗?(完全不)

看着递过来的手机,小弗朗心里非常挣扎,不能打电话啊,说好了要逃离的……但是……

如果要成为能站在他身边的人……

神出鬼差的就接过了手机,拨下了号码

结束了,我的流浪生活

啧,还是有点不甘心呢……

不由自主的,就想向这个人倾诉,想听听他的安慰或者是意见。

于是自己就很烂的中文,牛头不对马尾又删删减减的尽量表达自己的意思

谁知他真的很耐心的听完了,还很认真的思考了:“那你为什么不可以贪心一点呢?”

诶?

恐怕是自己潜意识里早就有这种想法了,他的这句话就像是一个启动开关,一下子,种种好的坏的心思争先恐后的从脑子里喷涌而出

毕竟,都说了嘛,我们的弗朗西斯少爷只是看上去乖巧听话罢了

只是一瞬间的功夫,小弗朗的脑子里什么算计谋划阴谋阳谋明争暗斗,都安排上了✔

贪心点么……

当然可以

比如他亲爱的父亲的房产、资金、权利、人脉、地位

还有呢……

恍惚间抬眼,就对上王耀那摄人心魂的笑容

还有……他

我都要:)

【续】

评论(9)

热度(5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