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蒂

世界和♥平

回复

@我是来举报的狼人

关于那些所谓的对比,我只能说强词夺理和鸡蛋里面挑骨头

这种抱着绝对是抄袭啊的先入观点再去找相似点,就好像是你要是有心硬要找两个人的相似点的话,你当然可以找到很多

但对于以上的相似点我只能比喻成哇你们都有两个眼睛呢都有一个鼻子呢你们是孪生姐妹吧

再打个比方,这种相似点就和古风小说里十本里面八本都有男配们红衣邪魅妖孽,白衣翩跹温柔,黑衣冷酷无情,你说他们都是抄袭?

再提醒一声,总裁文校园文重生文你们注意下吧,大家都差不多需要你们这些正义使者去好好对比

不过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一个个都来说我是抄袭?

烦不烦?

我好累真的好累

那些所谓的证据每一条都有漏洞,原本是想一条条怼回去的可是打字打到一半我突然觉得很没意思

反正我解释了你们又不信我白费力气?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去看看番吃吃粮来和你们浪费时间?

我本来就是因为图个开心才来写文的,也因为《修罗场》我认识了许多可爱的人,也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而不是为一天到晚回复你回复他把自己搞的污水满身然后身心俱疲才来的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写文也只是个爱好,但不是为了影响自己心情的爱好,为了你们这些有完没完的所谓质疑而浪费我的时间和心情除非我傻了

但你说我能不回复吗?我就这么让自己白白的被冤枉?我能咽的下这口气?

所以我现在就这么一句话放在这了

我没有抄袭

现在我真的很累,以前日更也累但是想到能有你们喜欢就顿时觉得很开心了

可是现在,又是抄袭又是指责什么的我真的心累了

这已经违背我的初心了

来两相欢喜的结果我搞了一肚子的气?

我甚至萌生出退圈的想法

可是是我真的不甘心,退圈了搞的好像是我承认了认输了一样

但这种破事我真的不高兴再烦这些了

很烦,也很累

所以休息休息暂时不会再写文了

退圈再考虑

占tag致歉

评论(99)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