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蒂

世界和♥平

嘘,来和你讲个鬼故事

【all耀】修罗场生存守则


●不ooc我不得活

●震惊!法籍男子光天化日被赶出家门!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不写点悬疑你们真当顾蒂预告里的话是开玩笑的

●其实就是重要过渡





                        〔二十七〕







忍住不能笑



忍住不能崩人设



忍……忍不住了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王耀实在忍不住的笑出一声鹅叫,谁知这一笑之后,接下来就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我他妈为什么在鹅叫化化化化化化这声音鹅鹅鹅鹅笑死我了劳资变成鹅了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王·大白鹅·耀直直的笑了十分钟,中场休息了五分钟后,心安理得的喝了口弗朗递上来的西瓜汁,王耀瞬间满血复活的继续狂笑



你看,他在狂笑



递过西瓜汁的弗朗神志还有些不清,内心口齿不清的对自己进行灵魂拷问——



他似谁?


他在哪?


他要干啥子?


小耀为什么变成鹅了?


???



花枝乱颤



弗朗突然就联想到这个成语,嗯,用这个来形容眼前的美景应该最合适不过了吧



不,还不够



盘好的头发因为抖动而变得松散,乌墨似的发丝柔顺的滑落,温柔的修饰着棱角,如白玉般的脸颊此时微微泛粉,甚至连那眼角都染上粉色,弯弯含泪的眼眸盈盈的像极了荡漾着涟漪的小池



里面绽放着最美的荷花



是那世间最美的盛夏



一时间,心雷如鼓



王耀恪尽职守的笑了整整二十五分钟,笑的他喉咙都哑了,想着自己人设该崩的也崩的差不多了



自信的捋了把散下来的秀发,挺起那刚刚笑出羊癫疯视感的小胸脯,泪眼朦胧的直视弗朗,那眸中的意思很明显——看吧你的竹马就是这么粗鄙放荡无理浅薄小心眼没规矩…(脏话)…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个样样,怎么样现在发现你的初恋其实就是你瞎了眼了吧



现在开始讨厌还来得及



只是刚抬眼,王耀就浸入了那双蓝紫色里的温柔



赞美、爱恋、虔诚……



无数美好的词语瞬间将自己淹没



看来自己大概是忘了,这世上还有种技能叫



自带滤镜



不用想,此时的自己在弗朗眼中绝对是开十级磨皮自动美颜还配BGM的那种,估计就算自己现在当着他面抠脚,弗朗都会觉得自己简直是冰清玉洁美得不可言语



王耀:……




这是什么丧心病狂的鬼技能



开什么玩笑我已经看见他眼中倒映着自带圣光的自己了好吗



自损形象行动失败



王耀觉得自己有点秃,啊难道我的演技只允许我散发魅力吗?啊我这么优秀真是让人头疼



“弗朗……”,王耀有些干巴巴的笑了,事实上他感觉自己嘴角都有些抽筋



“哎”,见状,弗朗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走上前来帮王耀轻轻的揉揉脸颊,低沉磁性的声音还带着些责备的意思,“何苦这么为难自己呢”



“我没唔……”,王耀刚想说话,就被弗朗手中一用劲捏成了嘟嘟嘴,弄得王耀只能干眨巴眨巴眼睛以示抗议



“哥哥知道你要说什么”,弗朗宠溺的低头笑着,平静的语调隐约有自嘲的嫌疑



“你是个好人,但我不是,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人”,声情并茂的捧读后,弗朗松开手,恢复了王耀的话语权,“嗯?是这样吗?”



“……”,兄弟我怀疑咱俩上的是同一个网站



“十岁那年你就是这么说的”,弗朗无比自然开始帮王耀重新梳头发,站着他背后的让王耀看不见他自己的表情,“哥哥已经知道了啊,不用小耀再说一遍了哦~”



“但是看来哥哥的话还是需要再重复下呢”



“我喜欢你”,弗朗的语气顿时收起了那种仿佛与生俱来的玩世不恭,“我从小就发誓要守护好小耀,让小耀幸福快乐,所以……只要小耀幸福,哥哥我就幸福”



“不需要小耀愧疚”



最后的话语弗朗几乎是笑着说的



笑着说的



笑着



就冲破了王耀心中最柔软的防线



眼泪就这么控制不住的流下来,王耀红着眼睛恶狠狠的瞪着慌张的弗朗,一手拽住他伸过来想要帮自己擦眼泪的手,张口的话也变得咬牙切齿,“弗朗你当你是什么呢?韩剧里的男配?你知道王耀有多混账吗你喜欢他?你脑子里是进了什么封建迷信吗还我幸福你就幸福?”



“我呸!”



“不准!我告诉你,你他妈现在就去给我滚去过自己的人生找自己的幸福!他妈的让劳资看见你再这么委屈自己劳资见一次揍你一次!”



“滚滚滚!”,王耀半推半踹的就把弗朗赶出了门,随即“嘭!”的一声,大门就这么赫然甩在了弗朗的鼻子上……差点



所以……



他就这么被赶出了……自己的家???



弗朗有些哭笑不得



“吱嘎”,大门突然打开,从里面扔出了把太阳伞,然后又毫不留情的关上



弗朗:……



撑起太阳伞,被周围树荫吸收下的温度也不是很高,只是自己的脑子此时却热的发烫



平时条理清晰的思维此时却乱成一锅粥,这种奇怪的感觉……



就像是设定好程序的电脑突然中了病毒,横冲直撞的扰乱了一切固有程序



也发现了既定外的漏洞



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幸福?



弗朗陷入了卡机一般的沉思



在自己活着的这么多年里,自己的脑海里从未出现过这样的语句



从来没有想过为自己



这是……为什么呢



似乎是从出生开始,自己好像就有一种我活着就是为了王耀,我喜欢王耀,我只要王耀幸福的念头



等等,找到头绪的弗朗被自己的想法惊出一身冷汗——



这是我的想法,还是……



我被灌输的想法



自己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方面问题,只是想着要服从内心……而如今,我的所谓的内心,究竟是不是我的内心呢?



被王耀一语点醒梦中人,弗朗觉得自己一直坚信的人生观世界观都受到了质疑



我的记忆,我的思想……




到底是不是我的呢



这个世界



弗朗抬头看了眼蓝的可怕的天空



又到底是不是真实的呢









————————分割线————————









情绪激动下就把弗朗给直接扫地出门,想了想,王耀觉得自己这样做好像不妥



于是抬手又扔出去把太阳伞



嗯,妥了



[233!233!你在么?]


……


还是没有人回应



这样已经第二天了,王耀有些焦躁,莫名觉得事情好像逐渐脱离了自己的掌控,平时与自己形影不离的233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在自己脑海



不过虽然233不在,但脑海里依旧有彻底机械化的好感度通知声偶尔冒泡



自从自己逃跑之后,那三人的好感度就跟蹦迪一样忽上忽下,虽然这也在自己欲擒故纵的计划预料之内,但是其中起伏最明显的,还是亚瑟那个定时炸弹一样的惊悚存在



举个栗子



有一次他好感度一口气降到了零



零!!??




吓的自己抓着的锄头差点没砸到自己脚上



亚瑟你是被绑架了吗,是的话就眨眨眼啊



虽然一会又很快涨了回来,但心有余悸的王耀真的很想揪出233来,问问它是不是这儿太偏远了信号不好



竟然弄出这样的乌龙,知不知道会吓死人的



不过……噗,信号不好?王耀被自己逗笑了,怎么可能呢这又不是网络游戏……



不是……游戏?



王耀漫无边际的思想误打误撞的发现了个什么不得了的突破口



穿越、游戏、攻略、好感度、世界



这是个世界,也是个游戏



那……是怎么做到的



以前自己没考虑过这些,只是想着早刷满好感度早回家,可如今……



刚刚那种在弗朗身上的怪异感又出现了,心中那些原本被刻意掩盖的疑惑,也终于一个个开始浮出水面



怎么可能呢……



原本自己也曾隐约有着这样的感觉,无论是和亚瑟他们相处也好,还是很费里他们相处也好



那种怪怪的感觉,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想到刚刚的情绪爆发,王耀似乎有些明白了些什么



那种相处的感觉……



就像是在看木偶剧



木偶们被看不见的红线牵扯



而看不见的人



在看着你




【续】







评论(115)

热度(18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