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蒂

世界和♥平

大 结 局

【all耀】修罗场生存守则

●不ooc我不得活

●前方高能

●不喜勿喷

●引战删除拉黑

                       〔三十二〕


233……


再次陷入沉寂的空气最终被主神的怒吼打破,【什么!!233你个叛徒!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他们把仪器炸毁了你也会……】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打断主神的话语,233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的不卑不亢

【你……】

眼见着屏幕上红色区域如野草般迅速扩散,主神的表情是骇人的狰狞,只是说出的语调却意外的变得平静下来,【好,好,好,是我小看你了啊1748号】


不是没有听出主神语气里的嘲讽,但此时王耀也无心管他,只是注意到主神被打断的话——什么你也会,你也会怎么样啊……


咬紧的下唇蔓延出甜腥味,浑然不觉的王耀心中五味杂陈


【那也行吧】,停顿片刻,主神又恢复了原先的傲慢,志在必得的语气让在座的各位都不由的警觉,【反正我的好感值也足够我为所欲为了】

【我也不贪心】

【那么,是时候让柯克兰氏和布拉金斯基家族……】

【消失在历史上了】


话刚落音,敲门声就极其配合的响起,不急不缓的声音狠狠敲打在每个人的心头,清脆有力的像极了催命的音符


自己吩咐过这里是禁区的……亚瑟警觉的侧耳倾听,只听见在这有节奏的敲门声中混杂了一声轻微而熟悉的


上膛声



不好……


“趴下!”

伴随着亚瑟的一声命令,房间门应声倒下,大雨倾盆一样的子弹毫不留情的飞过众人的头顶


被阿尔扑倒在地的王耀心跳加速,呆愣愣的看着阿尔嘴巴一张一合


枪林弹雨的嘈杂声让自己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只能勉强通过他的嘴型来判断,他说——


别怕

hero会保护你


视线就这么突然模糊,伊万的枪声和那人倒地的声音都变得混沌不清


搞什么……

我是坏人啊

欺骗你们的坏人啊


忘记了自己被杀过了多少次,忘记了自己虚情假意了多少次

那一刻,王耀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

他愿意为他们而死,也愿意为他们而活

一切的因果请都由他来承担



撞倒的门被强硬的拼接,亚瑟和伊万对视了下,贴着墙仔细判断着外面的情况


极其空洞的眼神,那个人一看就是被控制了,或者说……可能整艘船上的人都被控制了,而他只是个开路先锋,接下来一番苦战在所难免


亚瑟转头看了眼把王耀拉起来的阿尔,抿了抿嘴,正准备吩咐他带着王耀躲到逃生舱里去,还未张口,王耀沙哑的声音就这么突然响起——


“我说……不要再喜欢我了,不要再给我好感值了,不要受伤,不要为我而死,如果可以……请忘了我……”,垂着脑袋的王耀突然抬起头,魔怔了一般的眼眸不知道是在看向自己还是伊万,低低的声音脆弱到像是会随风飘散,“求你们了”



……不要这样


“知道了……真是啰嗦”,躲开王耀执拗的视线,亚瑟努力压抑住心中的不安,握着枪的手不由的用力,“你别给我死了就行”


“嗯!”,点点头,王耀突然就笑了,那是一个极灿烂的笑容,像极了沐浴着阳光的向日葵

如果不看他满脸的泪痕的话



泪痕在灯光的折射下晶莹的刺眼,伊万垂眸,扯了扯围巾掩盖住嘴中的呢喃

小耀……无论如何

你一定要好好的



暴风雨前的平静终于在枪声中结束,亚瑟和伊万配合默契的用火力压制住一波又一波的来人,掩护着阿尔和王耀的逃跑



肩膀上的枪伤正火辣辣的疼,直到亚瑟用余光看着王耀的背影消失,嘴角的弧度才一点点勾起


知道是知道了,但是……

做不到呢










———————分割线———————











王耀被阿尔拉着一路狂奔,即使是东躲西藏,途中的阻拦也已经让阿尔中了好几枪,可他握着自己的手却越来越紧,自己甚至可以清晰的听见阿尔越来越沉重的呼吸声

想要为他做点什么……

又一次的击毙来人,阿尔扭头看向王耀,咧嘴冲他挤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看吧耀耀,hero超厉害的!”

“嗯嗯超厉害!”,王耀含笑的点头,抬手想揉揉他的金发,却被阿尔一下子躲过,伸出的手就这么晾在空中

“都是血……好脏的”,阿尔挠了挠头,看着自己满手血污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再抬眸却看见王耀神情似乎有些落寞,急忙开口安慰,“诶诶hero没别的意思,就是……嗯一会等hero洗过澡了再给你揉好不好?”

王耀顺从的点头,只是心里却莫名难过的紧

这是在哄小孩吗……明明自己还只是个小孩子



“我们到了!”,摁下墙上机关,平整的墙壁便露出了玄机,余光看见闪过的好几道黑影,阿尔脸色变得微沉,“耀耀先进去,hero一会就来”,这么说着却不等王耀反应,一把就把他推进了密室


密室门随即关上,黑暗瞬间笼罩

“阿尔……”,王耀的手抚着冰冷的墙壁,厚厚的墙壁阻隔了一切声响,手掌上传来刺骨的触感,王耀只觉得自己心也这么一点点凉下去


他该怎么做呢

如果他死了的话……



“耀姐姐!”


冷不丁的一声呼喊把陷入思考的王耀惊了一个哆嗦,转身就看见烛光摇曳下费里熟悉的笑容

“费里”


以及无神的眼眸


糟了


“好巧啊耀姐姐”,费里笑的极其柔软无害,眯眯眼的像是头温顺的小绵羊


前提是忽略掉他对着王耀的枪的话




“那么”

橘眸微睁,在烛光下反射着诡谲的光芒

“再见了”

“耀姐姐”










————————分割线————————









屏幕上的画面定格在王耀迎上枪口的动作

以及他决绝的含笑眼眸

骗子

确认了下三个都显示着满100的好感值

都是骗子呢

233低头看了眼自己才幻化出来的身体

他也是








————————分割线————————







“不可能!!”,瑞尔德揪着员工的领子,失去理智般的怒吼道,“你告诉我我们的积攒的好感值变成零了??!!”

见着自己一向彬彬有礼的boss此时面容扭曲,瞪大的眼睛里布满了吓人的血丝,员工的小腿不由的打颤,“boss,真真的变零了……连最新的300好感值……也刚刚被233号系统挪用了……”

本来在同一时空,靠着时间折叠的漏洞来反复重叠好感值这种作弊手法就有很大的风险,只要攻略人物真正的爱被觉醒就会……


但是看着boss暴怒的模样,工作人员默默的咽下了解释的话,算了,少话保命





“sh*t——!”










———————分割线———————







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还是躺在自己那个熟悉的小破屋

看着旁边烧的焦黑的BR机,王耀心中没有一点劫后余生的欢喜

为什么……

胸口是窒息般的闷气感,王耀呆滞般的一动不动

是谁又牺牲了什么……

眼泪就这么流淌下来,一点点的从无声到嚎啕大哭,王耀揪着自己的头发绝望的呜咽着,靠着墙壁把自己缩倦成一团,像极了头受伤的小兽

如果这只是个游戏……

那能不能不要进自己的心里去


不要……让自己那么痛









————————分割线————————








“哇哇哇哇哇!我简直要激情落泪了!!!真人比镜头上的还要好看一万倍啊一万倍!”

“嘘小声点,别干扰我欣赏我们家影帝耀耀的盛世美颜……呜呜呜呜不行了我原地爆炸啊啊我家耀耀是神仙吧就是神仙吧!又好看又有演技!奥斯卡欠我们家耀耀一百个小金人啊!

“呜呜呜呜我赞同啊我们家耀耀从十八线小明星走到影帝这一步步容易吗?我听说啊以前耀耀演技不是很好的,后来有个导演让他滚回去玩完游戏再回来,结果耀耀玩过之后演技就突飞猛进了,你知道耀耀蜕变回来演戏时那个导演的嘴愣是一个小时没合上哈哈哈哈,被耀耀惊艳到的摄影师都忘记关摄影机,结果全拍下来了哈哈哈哈打脸现场太解气了!”

“哈哈哈哈真的吗?有链接发给我看看啊哈哈哈哈,对了那个游戏是什么呢?这么厉害,我也去玩玩啊”

“这个呀我不清楚,好像那个游戏后来就被封杀了呢,但我知道它是CTAS名下的,就那个以前老牛逼了后来莫名其妙运营不下去了,后来又被耀耀告到倾家荡产的那个公司,你知道吗?”

“我好像知道点,那时候耀耀告他们的事情我也关注了,不过我看不太懂,大概是那个游戏对耀耀产生了精神伤害什么的?”

“就是的呀,我看过以前耀耀演的戏的花絮,虽说那时候耀耀的演技吧……嗯一言难尽,但是那时候的耀耀可开朗可活泼了呢,现在再看耀耀,出名的冰山美人好吗……不过呜呜呜这种高冷禁欲风格我爱死了啊啊啊”

“呜呜呜呜我也是……”

……

……



风云巨变,日月如梭

人生总是这么奇妙,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也不搭理那边两个正眼睛放光的讨论着自己的新生小花旦,感到聒噪的王耀低头抿了口拉菲,熟悉的味道总能让他想到物是人非这个凄凉的成语

今天好像是要给自己颁个什么奖来着,哦关他什么事,敛下眼角的悲伤,味蕾上的苦涩蔓延到心里

整整一年了,自己都能坐到影帝了这个位置了,为什么奇迹还没有发生,醒来后的自己也曾疯狂的查找资料,却发现他们这个时代早已没有什么柯克兰氏和布拉金斯基家族


真的……从历史上消失了吗?

不甘心的自己继续寻找,终于在最古老的历史书上发现发现了些记载——


公元2019年,柯克兰氏继承者为表弟庆祝生日,驾驶的游轮……

发生故障后沉没


“……如今残骸依旧未寻得,成为千古之谜……”,王耀不死心的再读了一遍,恨不得把每个字都拆解开了嚼入腹中


真的……结束了?


我眼泪都快哭完了……为什么你们还不出现



“……下面有请王耀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见王耀老毛病又犯了,经纪人赶紧推了推自家的祖宗,哎呦喂这都什么时候了这么大个奖您老还走神?

浑浑噩噩的走道领奖台,习惯的露出职业化笑容,面对着周围一片灯火辉煌,王耀忽然觉得万分无趣,看了眼手中的稿子

随手丢开



“你们都问我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谈恋爱,我想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原因了”


莫名其妙的话语在众人耳里炸出一声惊雷,所有人的精神都瞬间为之一振,竖起耳朵准备好听这以古板和性冷淡出名的影帝自爆情史


“我有三个很爱的男人,嗯是三个”,稍微顿了顿,王耀控制了下情绪,“嗯还是同时的那种”

不顾场下的喧哗顿起,以及自己经纪人的暴跳如雷,王耀继续说下去,“也许我就是花心吧,但是我对他们的爱确实是不分高下”

“爱到如果他们现在站在我面前,我可以当场哭出来的那种”



我在等


抬眸看向议论纷纷的茫茫人群,一缕奶金色闪过


奇迹

心中猛的一跳,扔下神态各异的众人,王耀立刻追了上去


会不会发生



“万尼亚!”,像是从心脏直接发出的声音,气喘吁吁追上来的王耀一把拉住了那个人的衣服


回头


是一张陌生的脸



“……”



“你…好?”,望着眼前漂亮到不可思议的男人,侍从心中充满了羞涩和狂喜,难道说……


“抱歉啊,我……”,失魂落魄的松开手,王耀感觉他现在连笑一下都勉强





“他喝醉了”


自己腰上环上了一只有力的手,梦中都会出现的红茶香味萦绕着自己,熟悉的伦敦音震动耳膜震动的心脏都开始为之狂跳


是……

“我会带他去休息的”


亚瑟!


侍从看着影帝无比激动的转身回抱着那个绅士打扮的男人,犹豫了下最终只得怏怏离开


“你来了”,心中被巨大的欢喜充斥,大脑一时间失去思考功能,王耀只是反复呢喃着这三个字,抱着亚瑟的手死死的不肯松开,生怕这只是个梦境,自己醒来他就会再次消失

“嗯我来了,抱歉让你久等了……瑞尔德他们研发的那么慢,可能只是因为他们没有个像我这么聪明的人”,难得开玩笑的添上最后一句,本意是想逗王耀笑一笑,却感觉自己的腰依旧快被勒断了,亚瑟有些哭笑不得的心疼,用手轻轻拍着王耀的背以示无声的安抚,“我说过的,你知道的太多了,所以……”

“你得待在我身边,永远”





“哇哇哇赖皮啊亚蒂!居然抢先一步!耀耀这不公平!hero也要抱抱!”,身后传来阿尔撒娇般的声音,充满阳光的语调让王耀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


“吵死了,脂肪球”,伊万嫌弃的用水管抵开了身边的阿尔,只是那紫眸一刻也不离开正在被亚瑟擦眼泪的王耀


“对了,有件事万尼亚早就想补做一下了”,走到泪眼朦胧的王耀面前,伊万微微蹲下来伸出手,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伊万……”

“姓王”


“噗”,大概这就是破涕为笑吧,可王耀的眼泪却依旧越擦越多,眼见着自己的手帕变成湿巾纸,亚瑟有些无奈的在王耀耳畔微吐热气,“确实是站着面前就可以哭出来了呢,不过比起现在……”


“我更喜欢是今晚”

“你在床上哭出来”









…我还是跑路吧:)



【END】


接下来有233番外的✔

亚瑟他们嘛可能有(如果顾蒂还肝的动…)

评论(173)

热度(250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