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蒂

世界和♥平

共/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all耀】修罗场生存守则

●真香

●不ooc我不得活

●王二出没

●全章插不上话从头到尾给玩家演技打call喊666的233:[查看数据.jpg]×N


                       〔二十二〕




“我才不过去”,王耀突然感到有些冒火,“看清楚了! 我可不是你们的什么王一、王二、王三!”




也不知道是因为他拒绝了大佬们,还是因为他念出了他起的王一王二王三的鬼才名字,王耀只觉得他话刚一落音,周围的气压瞬间极速下降




自己的小腿肚不由的发抖,刚刚冒出的火气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小白菜啊,没人爱呀




就着腿软,王耀干脆一屁股盘腿坐在地上,任由三个大佬坐着的三张沙发呈三角形状把他包围,仰着个小脑袋,强撑气势的话是冲着阿尔说的,可那个微微发颤的声音也足以让其他两位听清:

“我出来就是想证明——我王耀才没有躲!”




嗯,亚瑟饶有兴致的看着坐在地上的小家伙,东方人原本娇小的身材,被他这么一坐,更显得是小小的一团,软软糯糯的……




让人想一口吃掉




不巧的是,在座各位大佬所见略同




王耀莫名有种被一群大型食肉动物给盯上的感觉,不由自主的又努力抱紧弱小可怜但能吃…的自己




“so ? 作为主人格,你就这么放任着你的人格乱来?”,阿尔严厉的语气让王耀不由想到了学校的教导主任,可他那舔嘴角的动作偏偏又像是个……色魔




“我也不想的呀……”,王耀瘪了瘪嘴,有些委屈,“以前他们出来的时候,我都是在睡觉的……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那后来?”,阿尔挑了挑眉




“后来有一天,我发现我从……额,亚瑟的床上醒来”,王耀神情无比无辜的称述事实,丝毫没有注意到另外两个的呼吸一滞,“我才发现他们给我闯祸了”




那天啊……亚瑟一下子就清楚王耀说的是哪天





也难怪呢,那天他醒来呆愣的反常样子……原来不是因为酒没醒呀……




不过很显然,此时另外两个人对于“从亚瑟的床上醒来”进行了大人充分的想象,感受到他们几乎可以把人凌迟的视线,亚瑟露出了意味不明的暧昧笑容





像极了是在回味什么




这种误会……还挺不错的呢




“因为每个人格维持的精力有限,所以说……”,王耀看了一眼亚瑟,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笑的那么……妩媚???,“后来他们和你们的约会……额有的是我顶替的”




最后一句话王耀几乎是硬着头皮挤出来的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想不到吧,和你约会的有时候竟然不是你的男朋友




王耀突然有点爽





这种报仇雪恨扬眉吐气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尽力压制住上扬的嘴角,王耀表面上还是兢兢业业的一副诚惶诚恐准备接受审判的模样





只是预想的狂风暴雨没有袭来





气氛意外的平静





因为三位大佬都陷入了回忆——





所以有哪些不是的呢





花店里的他,游乐场里的他,醉酒的他……





哪些是真的,哪些又才是演的呢?




明明应该有被欺骗的愤怒吧,可是看着那张在梦里都会出现的面孔





心中却没丝毫的怒火




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是同一个人啊





不管怎么样都是同一个人





这么想着,颜色各异的眼眸中都透露出相同的炽热,疯狂的占有欲和势在必得将王耀瞬间包围





怎么回事?




王耀感到周围的空气都似乎变得粘稠,那三个人看向自己的目光分明就是……




自己看向小熊饼干的目光啊!






妈妈我想回家





我我我不跟你们玩了




拜拜吧您们嘞




默默的低下头来,王耀眼神放空





发现他动作的三人也不阻止,各怀期待的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王耀抬起头,看向阿尔





阿尔只感觉自己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剧烈跳动,像极了自己第一次sha人时的兴奋和激动




“额……抱歉啊”,王耀眼神躲闪,“王三说他不想出来”




“……”





“噗”

“咳”





毁灭世界吧:)




不去看阿尔怨妇一样的眼神,王耀复的垂下脑袋




“……”




捏着茶杯的手不由的用力




才不是在期待什么呢




低着头的王耀眨了眨眼睛,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忽的抬起头,眼神慢慢的略过伊万、阿尔……




极其干净而纯粹的打量



让人不由的联想到初生的小鹿




那种最能激起人原始兽欲的眼神




伊万的眸色愈深,脸上的笑容却是愈发的无害




“亚瑟!”,看到那个笔挺的身影,王耀眼睛一亮




那一瞬间的光





一旦看见




这一辈子都不想再错过





掩去眼底的掠夺,亚瑟脸色淡淡的冲王耀勾勾手指,还在疑惑自己怎么会坐在地上的王耀立刻站了起来,笑嘻嘻的就要朝亚瑟走去,结果可能是坐太久腿还有些发软的缘故,王耀颤颤巍巍还没走两步,脚下一个踉跄





就直接扑到亚瑟怀里




嘶好硬,王耀的头磕在亚瑟的胸膛上,没想到亚瑟看起来这么纤细,身体还是挺结实的嘛





想着,王耀的咸猪手乘机在亚瑟的胸上揩了把油,仰起头来冲亚瑟嘿嘿咧嘴一笑




【亚瑟好感度+2,亚瑟好感度96】





红颜祸水,男色害人




亚瑟的嘴角不由的也跟着勾起,伸出手把王耀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又贴心的帮他理了理头发



似乎是诧异亚瑟难得主动的亲密举动,王耀微微瞪大了了眼睛,脸颊还有些发红



切,工/口绅士,看见亚瑟装模作样的阿尔非常嗤之以鼻




“亚瑟我们为什么要来你表弟家呀?”,记忆告诉他,学校放假后亚瑟就带自己来他表弟家,刚刚大概是……没座位了自己就坐地上了???




这么……丢脸的吗!




王耀抽了抽嘴角,有些不好意思的假装数着亚瑟的眉毛



亚瑟:……




但是不管怎么说,刚刚的不满、郁闷全都一下子一扫而空,心脏里像是填满了什么似的,欢愉的想要喷发出来




几家欢喜几家愁呀




伊万依旧温和的笑着,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到底是意外的很沉着气,反倒是阿尔,此刻真是气的坐立不安



你看看亚蒂他嘚瑟的!




要不是hero的耀耀不肯出来还有他的份嘛!




你这是建立在hero痛苦上的幸福!




绝 对 要 制 裁 !



阿尔推了推金丝眼镜,“突然站了起来,从容的走到王耀跟前,邀请般的伸出手”




嗯就是无比恶劣的模仿着刚刚亚瑟的流氓行为




hero就是要恶心死他




亚瑟冷眼看着自己表弟气到失去脑子的愚蠢行为,手指微微弯曲,那是一个握手术刀的动作




“你好,初 次 见 面,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



想到刚刚亚蒂的那个“我叫亚瑟”,阿尔脸上的鄙夷表情简直不要太明显,见色忘姓,嗯说的就是亚蒂了



“……”




王耀窝在亚瑟怀里,看看阿尔,又看看他伸出来的手,眨巴眨巴琉璃金的眼睛,冲阿尔甜甜的一笑:




“你应该叫我嫂子”





“……”




亚瑟现在心情好到可以拯救世界




【亚瑟好感度+2,亚瑟好感度98】




真扎心了




阿尔有些怀疑这个王二是不是他的耀耀假扮的




抑制不住的上扬嘴角,亚瑟鼓励般的揉了揉王耀的脑袋,在他耳边微吐热气,“抱歉,耀,我这表弟脑子不太好,所以姑姑拜托我来照顾他几天”




因为亚瑟不知道主人格是怎么给耀编的记忆,于是半开玩笑半当真的解释了一下




立刻相信的王耀点了点头,看向阿尔的眼神充满了怜悯




关爱智障,从我做起




阿尔:……




“噗”,伊万觉得今天真是十分有趣的一天,虽然自己的小耀正坐在别人怀里……但是能看见脂肪球这么憋屈也真的令人心情愉悦呢




“难不成你们就想这样了?嗯?”,阿尔又坐了回去,脸色十分不好看,话语嘲讽而露骨,“共妻?”




在阿尔张开的那一瞬间,亚瑟就明白他要说什么,行动快于思考的捂住了王耀的耳朵



不想让他受到一点伤害




至少……现在不要




忽的被一双微凉而有力的大手捂住耳朵,王耀有些疑惑的看向亚瑟,耳朵不由自主的开始发烫




今天的亚瑟……好主动啊



开心




“我表弟他拒绝治疗”,亚瑟的声音透过手掌传到他的耳朵,王耀只觉的这茶香有些醉人,要不然自己怎么晕晕乎乎的呢,“还是不要听他瞎讲了”




“嗯嗯”,亚瑟说什么就是什么,王耀怜悯的眼光又看向阿尔,其中还夹杂着些……



长辈般慈祥的劝导




“……”,hero要戮兄了你信不信




“暂时只能这样了,这种疾病很难说的,处理的不好的话……”,亚瑟放下手,故意把话说的不明不白,祖母绿中带着不可否认的强硬——我是医生,你难道还不信我吗?

“你是想失去什么吗?”




“……哼”,阿尔别过头去,在王耀看不见的地方表情是骇人的阴沉,该死的,我当然不想失去……




见阿尔态度有些放软,亚瑟乘胜追击,“我一个朋友是这方面的专家,我会请他来看看的……在此之前,咱们都稍安勿躁,好吗?”




这句话,是对阿尔说的



同样,也是对伊万说的




稀里糊涂的王耀有些担忧的瞅瞅阿尔,再扭过头来瞅瞅亚瑟




看来,表弟的脑子……



病的不轻啊




还有那边那个大个子……



看向伊万,收到对方一个友善的笑容,王耀立刻也回以一个灿烂的笑容




感觉很好相处呢




刚卖笑完的王耀只感觉自己忽然腾空,惊恐的瞪大眼睛,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被亚瑟公主抱了起来




等等等等还有外人呢你个流氓干什么




正好错过了伊万紫眸中的暗色




“吃中饭”,亚瑟语气有些生硬,他看见他对别人笑的灿烂了




不可以,他只可以对自己笑




才不是吃醋




这么想着,亚瑟板着个脸抱着王耀大步离开




“亚瑟你要去哪?”

“厨房”



吃什么中饭呀我吃过火锅了



等等……




厨房???




把互相压制在原位,正用眼神进行无形的刀光剑影,阿尔和伊万忽然听见了遥远处传来王耀撕心裂肺的呼喊——





“来人啊啊啊啊——!亚瑟进厨房了——!”




伊万:……

阿尔:……

亚瑟:???




【续】











评论(164)

热度(3223)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