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蒂

世界和♥平

诸君,你们的终极修罗场

【all耀】修罗场生存守则


●不ooc我不得活

●老王演技炸裂★

●任何专业名词,纯属瞎掰

●不喜勿喷,不当勿究

●洁癖慎入


  


                            〔二十〕




“哦? 我凭什么要和你们聊聊?”


伊万微笑的像极了礼貌的客人,只是手中摩挲照片的举动偏偏又是那么无理




“就凭……柯克兰氏的邀请”,亚瑟的眉宇间阴鸷辗转而逝,再看,却还是那副彬彬有礼的绅士模样




柯克兰氏?




伊万手中一顿




柯克兰氏,一个流淌着海盗血液的家族




如果说他们布拉金斯基家族是陆地的霸主,那么海洋绝对就是他们柯克兰氏的天下




传闻,现任柯克兰氏的掌权者无心于继承家族产业,

一心想为医学奉献生命









紫眸与绿眸交汇,无言的硝烟在空中弥漫




同性相斥,两看生厌




嗯,伊万放下手中“一不小心 ”捏碎的相片,愉快的看着两人的笑脸在斑驳的碎片中变得扭曲




这个人和他的表弟一样惹人讨厌呢




“现在我们可以聊聊了吗?”,嘴角的弧度是伪装在全部撕碎,海盗掠夺的天性就此暴露无遗




不是邀请




“可以”




是宣战








—————分割线—————








然而此时的王耀对那边的腥风血雨毫不知情,正乐乐呵呵的哼着歌,无忧无虑的做着火锅




快乐的像是个朴实的劳动人民




“♬嘿今天是个好日子♬……”


“♬咱们老百姓啊,今个真高兴啊♬……”


“♬中国人民真争气啊♬……”




90多的好感度还不简单吗!大不了就是来一炮的事嘛!




【……】,黄/赌/毒,报警吧




这么想着,觉得自己胜利在望的王耀大方奖励自己两盘金针菇




嘶,王耀吃的简直是酣畅淋漓,俗话说得好呀,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不如吃火锅,谈恋爱不如吃火锅




嗡嗡




辣的泪眼朦胧的王耀颤颤巍巍的掏出手机,是阿尔的一条微信




又塞了一口鸭血,王耀幸福的眯起眼睛,好,那咱就一鼓作气——




千里跃进大别山!




诶真香








——————分割线——————








不对劲




王耀撑着脑袋正大光明的偷看驾驶座上阿尔




很不对劲




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打情骂俏说学逗唱……




一切都是按程序来的呀




可是为什么……王耀抿了抿嘴,一点一点描摹着阿尔的侧颜




不得不说,阿尔和他表哥,仔细看的话长得还是有点像的,都一样的……




妖孽




这是王耀在经过为他开门的阿尔身边,对上那片波涛汹涌的大海时的第一想法




第二想法是




他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个笑话,但王耀笑不出来




看着房间里的三足鼎立,王耀默默咽了口口水




有谁……想吃火锅?









——————分割线——————







没想到啊,伊万随意的抚摸着手中的水管,自己也有这么一天




可以和那个脂肪球心平气和的面对面坐着,手上的水管也没呼到那个脂肪球的脸上




这些……要多亏了那个愣着门口的人呢




“不打算进来来吗……耀?”,亚瑟轻轻放下手中的茶杯,清脆的碰撞声在偌大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的瘆人





虽然,也没有那双绿莹莹的散发出诡异光芒的眼眸瘆人




“……”,王耀的身体僵了僵




翻车了呢




随即,只听见他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没想到你们的速度这么快”




“这么快就揭穿你的骗局?”,阿尔懒散的坐在沙发上,不复车上那种傻兮兮的恋爱脑感觉,此时的他更

像是头蓄势待发的狮子




强大的气压使人喘不过起来




但王耀似乎一点也没感觉到,无比自然的走向阿尔,“骗什么呢?”,软若无骨的手抚上了阿尔的肩头,目光在他的腿上找着自己的座位




反光镜片后的蓝眸仔细的打量着眼前的人,或者说,是在重新审视,只是全身那种抗拒的姿势丝毫没有改变




“我没有骗你啊”,眼见着自己无处安家,王耀无奈的,甚至是宠溺的朝大男孩笑笑,“从头到尾,我爱的……”





“只有你啊”





那一瞬间





星光璀璨




【阿尔好感度+2,阿尔好感度94】




感受到身下人态度的放软,王耀立即蹬鼻子上脸的坐在阿尔腿上,奖励似的在他耳边微吐兰香,“乖”




阿尔不由的伸手搂住王耀的腰,眼底的愉悦十分露骨




相比之下,另外两人的脸色的阴沉也是十分的露骨




“还希望 王 耀 小 姐 不要搞错”,海盗先生毫不吝啬的展现他的毒舌,“如果你想靠讨好那位小英雄来逃脱惩罚……您最好还是不要痴心妄想了”




“讨好?”,可惜,“王耀小姐”连一个眼神不愿意赏赐给这位一针见血的评论家,只是含情脉脉的与他的小英雄对视




专心致志到似乎要不是因为有这两位多余的旁观者,他们下一秒就会为爱鼓掌





“不是讨好呢……”,王耀在阿尔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懒洋洋的把玩着阿尔骨节分明的手,“事实上——”





“我爱他”





“我只爱他”





【阿尔好感度+2,阿尔好感度96】




先不说这位小英雄高兴的浑身紧绷吧,王耀气定神闲的瞟了一眼那两位散发黑气简直要实体化的大佬




嗯我听见水管被捏到变形的声音了




“干嘛这么生气呀?”,王耀冲他们眨巴眨巴眼睛,明明是很可爱的动作,在他做起来偏偏像是个勾人的小狐狸,“我说的没错啊,我是不爱你们……”





“但是自有人爱你们”




又来了,这种意外不明的感觉,阿尔危险的眯了眯蓝眸,有些紧张的搂紧了王耀的腰,像是生怕他下一秒会逃走




什么意思?两个人的表情都有些松怔




“还以为你们有多聪明呢”,王耀撅了撅嘴,毫不掩饰的嘲笑语气让人不由的恼火




好陌生




伊万死死的盯着眼前的王耀,嗯坐在自己最讨厌的人身上的王耀




那么的随意自然,那么的心安理得,甚至都不曾看自己一眼




他不是王耀




伊万手中不由的用力,已经完全变形的水管发出凄惨的哀鸣




他不是自己的王耀




“你是谁?”





王耀从来没听见过伊万这么沙哑的声音,有些好奇的看向他,他还以为伊万只有甜甜的绵羊音呢




“我是王耀呀”,眼前的王耀笑的很温柔,很像……自己的小耀




但他不是





“你是谁?”,伊万又耐心的问了一遍,耐心下掩盖不住的暴戾让人不由的寒颤




“切,凶巴巴的”,王耀假装害怕的往阿尔怀里缩了缩,而然眼中的趣味却暴露了他




“我是王耀……”,故意慢慢的吐字,带着暧昧和调戏的感觉,





“的一个人格”




发现三个人的呼吸一顿,王耀有些满意勾起嘴角




诶大佬们,想象力丰富点不行吗




这么想着,王耀越发的兴致勃勃,要不是阿尔还搂着他,他现在肯定要跳起来发表长篇大论




事实上,自己确实这么做了,只是不是跳起来,而是坐在人家腿上而已




“人格分裂知道吗?”


指手画脚的王耀嫌阿尔抱的太紧,有些不安分的扭了扭,结果却他被抱的更紧了




“准确的说,应该是——隐藏型独立人格分裂”,王耀看向亚瑟,“亚瑟医生,你应该知道的吧”




被点名的亚瑟不语,只是冷冷的和他对视




他是知道,但是……




“每个人格都有自己独立的思想,都认为自己是个独立的生命,不知道自己只是个人格,也不知道别的人格的存在,他们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过着半真半假的生活”




王耀看看亚瑟,又看看伊万,似乎是想从他们的表情中找到些好笑的地方,可惜,除了让王耀再次感叹他们眼眸的美丽,王耀也没看出个什么别的东西




无趣的撇撇嘴,王耀继续说,“那种也叫睡眠型人格,而我,是个醒了的睡眠型人格”,说到这,王耀的语气凭有些骄傲,以及说不清的……




悲伤?




这让三个最擅长察言观色的男人感到更加疑惑




“主人格王耀有三个人格,我,你的,你的”,纤纤细指就这么大刺刺的指向这三个足以让所有人闻风丧胆的大佬,指完,自娱自乐的王耀还感到很有意思的娇笑出声





全然不顾那种四面八方铺天盖地的低气压





“王耀是主人格,我呢,毫不自夸的说,我算是副人格”,王耀一副你看我厉不厉害的表情





这表情看的亚瑟有些恍惚,好像……


但……分明又不是




那种缥缈虚无,却又心痒痒的感觉,真是……




糟透了




“因为我和主人格一样,有着上帝视角,甚至可以随意切换人格”




“不过你们放心,我才没有那个野心当什么主人格呢”,王耀仰起头来,意味不明的看了眼阿尔绷着的下巴,“当主人格多累呀,特别是王耀这个小可怜……”




王耀的语气突然有些低沉,或者说是……难过,听的阿尔心脏一阵锥痛,心里却莫名其妙的产生了一种念头——




如果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不再这样伤心




他愿意为此付出一切




神奇的是,在那一刻,这种想法竟然成了共鸣




只是王耀不知,那三人,亦不知




“他只是个普通人啊……喜欢吃吃喝喝,喜欢懒懒散散,只想平平静静的过完咸鱼般一生”,王耀的语气很平静,像是简单称述着别人的事情,“可是谁想到呢,他的三个人格却给他惹下了意想不到的麻烦……”




“他们分别爱上了不同的人”




【亚瑟好感度+2,亚瑟好感度94】


【伊万好感度+2,伊万好感度92】




“当这个小可怜发现自己的人格竟然惹上了三个他根本惹不起的男人……”,王耀微微的笑了,说不清是同情还是嘲讽,“为了生存,他只能逢场作戏,苦苦挣扎与徘徊”




“太惨了是不是”,王耀笑的像极了没心没肺,凭有些罪魁祸首的无赖感




“很棒的故事,但是……”,亚瑟脸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只是那双祖母绿的眼睛依旧审视般的注视着王耀,让他有种被看穿灵魂的错觉,


“谁知道你是不是在说谎,是不是在演戏”




意料之中的怀疑,没有身后人的阻碍,王耀顺利直起了身子,都不相信呢……





那我就




演到你们相信





“演戏?”,王耀坦然的对视上亚瑟的绿眸,“那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我爱不爱你?”





琉璃金的眼眸是熟悉的清澈,清澈到亚瑟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那眼底赤裸裸的陌生




心脏没由的刺痛




“……”




隔壁的邻居吗……伊万看着手中的金属废料,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一时间房间里陷入了沉寂




见达到效果的王耀倒也无所谓,正准备继续靠上自己的人肉靠垫,却被身后的人握住肩膀,带着毋庸置疑的力道让自己转身看着他




“耀耀……”,少年特有的清亮嗓音在房间里响起,王耀一眨不眨的看向自己最爱的蓝眸——占有欲、迷恋、疯狂,以及……




哀求?




呀,要来了呢,王耀垂眸,掩去闪过的狡黠





“hero认识一个很厉害的医生……”,阿尔的语气有些小心翼翼的强硬,“他可以,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只有我们”




简单的话语意思不言而喻




抹杀人格




如同平地炸出一声惊雷,安静的房间里只听见水管发出报废前最后的哀嚎,绅士的茶具也在叮叮咚咚不满的怒吼




但这一切都被竭力的压制,所有人都在无声的等待着一个答案




王耀感到有些冷




然而阿尔一点也不关心另外两个人怎么想,只是深情似的的看着王耀,执着的追问,“好吗?”




好吗?





王耀眯起了眼睛





你看,他那双包含海洋的眼睛依旧是那么迷人,碧波荡漾的爱意是那么的……




冷酷而自私





“嘘,阿尔”,王耀笑着伸出了手指,止住了阿尔接下来的话语,暧昧的声调像是情人的密语,却让在场的各位都听的清清楚楚,


“别再让我听见你说些蠢话”




无视他眼中的受伤,王耀依旧笑的温柔,可怕的温柔,“你们果然都是一样呢……自私而无情”




“你爱我,所以你想杀死其他的王耀”




“但你有没有想过——”





“我也是王耀”




“你这也是想杀死我”




“我的小hero”,王耀慢慢的凑近他的耳边,温热的气息却带来了最冰冷的感觉,“别骗人了,你根本不爱王耀”





“你只爱你自己”




说罢,毫不留情的远离,精致的脸上哪里还有什么笑意,什么温柔,就算阿尔是个傻子也明白——




他生气了





很生气





“我累了,现在不想看见你”,王耀视线下垂,语速一点点的放慢




“让他的王耀来折腾吧”




手指的




是伊万





不,阿尔不由的感到心焦,拼命的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的喉咙像是被堵住,张了张口,终是无力的看着王耀眼睛渐渐失焦





“……”




拜托……不要……离开我




切换人格




在三人注视下,王耀只是一动不动,没一会,忽然眨眨眼,茫然抬头看向阿尔




“耀……”




陌生、疑惑、警觉……





这里……是心脏吗?




为什么这么……




“……诶?”,像是才发现自己竟然坐在一个陌生人的腿上,王耀的身子突然僵硬,脸以肉眼可见是速度变红,“对、对不起!我我、我睡迷糊了不知道……”




见这个陌生人不说话,此时的王耀紧张的手足无措,忙手忙脚的几乎是要急哭出来,“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




阿尔的眸色很深,眼前的王耀是他从未见过的,他搂着他的手不动,只是看着他徒劳的挣扎,像极了落入陷阱的小白兔




他……也是王耀?




那么的陌生而




诱人





王耀感觉自己的脑袋上都要冒烟了,慌慌张张四处乱看,自己不就是睡了一觉然后……





伊万!





琉璃金的眼中突然就迸发出惊人的亮光





仿佛是苦难之中的人遇见了救世主





心中变得热热的,伊万看向王耀,嘴角不受控制的弯起,就像……自己又活了呢






含有阳光的琉璃金





是他见过的,最美的向日葵





【伊万好感度+4,伊万好感度96】





“万尼亚!”,王耀惊喜的小声叫出来,也不知哪来的力气,一下挣脱了阿尔的钳制,飞快的跑向伊万





“你在这呀!”




熟悉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




也许你不相信





那一刻





我愿意把心都给他





【续】





评论(196)

热度(326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